2009東北櫻花行:吃得好開心(二)

好像拖稿拖太久了 *遮臉*

ぴょんぴょん舎 盛岡冷麵ぴょんぴょん舎。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吃了,08年在盛岡的時候也吃過,可是當時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就沒有記錄,這次出來總算記得帶相機了,點的是冷麵加小份燒肉的組合。
ぴょんぴょん舎 冷麵的味道還是一樣不錯,麵條十分有Q勁(雖然是會咬到下巴發酸的Q),湯頭稍鹹,但是配上西瓜來吃味道非常剛好;至於燒肉,雖然三種部位總共只有六小片而已,但是啊啊啊超好吃的,下次乾脆改成吃燒肉好了…
在遠野買的天丼便當 鐵道暴走的那天在遠野車站附近的商場買了便當,準備上車當午餐吃,鄉下地方的物價還真是便宜,天丼居然只要JPY350!!內容物還一點都不馬虎,有蝦一尾,白肉魚一塊,炸什錦半片、炸青椒*2、炸地瓜*2,以這種價錢與這種內容物,在台灣也吃不到吧…
比內雞 料理東西軍裡常常會拿秋田比內雞當特選素材,在角館看櫻花時看到路邊有在賣比內雞肉串,雖然價格有些昂貴,多加50日幣都可以吃天丼了,可是還是買了一串來嚐嚐味道。感想是:果然是特選素材的等級,肉質鮮美,有彈性又嫩,當場打敗所有吃過的烤雞肉串…
七代佐藤養助 秋田車站旁西武百貨內的七代佐藤養助稻庭烏龍。感想是:還是文中比較好吃。也不是不好吃啦,麵很有彈性又滑順,可以順利西哩呼嚕的吸進口中(吃蕎麥麵就做不到),只是第一次吃到的感動總是特別深…

炸鯛魚燒 在弘前看櫻花時剛好有舉辦櫻花祭典,大大小小的攤位不計其數,所以就在這邊解決中餐。這是第一樣:炸鯛魚燒。奶油口味,雖然看起來普普,但是卻意外的很合。
超大隻炸雞串 第二樣:超大隻雞肉串。鹹酥雞比較好吃…
豚汁 因為天氣還是很冷,所以就買了碗豚汁來喝。青菜很豐富,剛好前面吃太多炸的東西了,可以平衡一下。
てんや的櫻花蝦丼 到日本不下十次了,松屋、すぎ家、吉野家都已經吃過許多次了,但還是第一次到同為大型連鎖店的てんや吃飯。點的是季節限定的櫻花蝦丼,酥酥脆脆,醬汁味道也很好,價格也不貴,以後可以列入吃飯的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