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紅葉行:鐵道隨寫(八)

  • 東京、長野

繞了一大圈,又回到東京了。旅程也即將在這邊結束。

DSC_0790.JPG 八高線所使用的205系3000番台電車
DSC_0792.JPG 八王子站,遠方來的是E233。
DSC_0795.JPG 重開中的SUICA寄物櫃控制電腦,用的是Windows XP+Oracle。
DSC_0912.JPG L特急しなの383系電車
DSC_0913.JPG 383系電車Green車內部。評語:好遜的Green車。
DSC_0924.JPG 松本準備換スーパーあずさ回東京,在月台上巧遇軌道、電力、號誌檢測用的East i-D!!
DSC_0925.JPG 運氣真是不錯,遇到這列全日本只有一編成的車。
DSC_0931.JPG 看到的時候當然就開始狂拍了,不過照例被等車的歐巴桑搭訕,問說這是什麼車 囧。
DSC_0939.JPG 旁邊剛好就是要搭回東京的車:スーパーあずさ。搭到這次車趕點速度一流,甲府慢七分開車,到了大月車內放送慢五分,八王子停車變成慢兩分,新宿準點到,一路都在飆車啊。
DSC_0970.JPG 三連休第一天早上,東京車站新幹線的空席案內告示板,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狀況,除了到名古屋的こだまGreen車還有位子外,剩下的每一班車,不管是往哪邊、指定席還是Green席都是滿的。
DSC_1108.JPG 大宮車站。
DSC_1116.JPG 倒數第二天早上跑到四ツ谷拍火車,這是中央總武緩行線E231
DSC_1133.JPG 兩列E233交會。
DSC_1141.JPG 即將消失在中央線上的201系。
DSC_1323.JPG 最後一天,還是搭著成田エクスプレス到成田機場二航廈準備回台灣。每次聽到「まもなく、空港第2ビルに到着いたします」,就會覺得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啊啊啊,明明感覺才剛搭上往東京的成田エクスプレス啊…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