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沮喪之旅Day 3

沮喪之旅的第三天,先前往品川喝Blue Bottle。感想是:真的很普通,位置很少,咖啡偏貴,味道普普,同樣是冰美式,前一天在TENOHA喝到的好喝多了。不過倒是很幸運地有四個位子可以坐下來喝。

之後改去晴空塔逛逛。中午吃了蟻月的水炊鍋,聽說是惠比壽名店但中午套餐量不多又不便宜,外場人超少店內一堆空位卻又讓外面排隊一堆的人。排隊時兩個小人一如往常的胡鬧要求吃零食看手機抱抱,想把手機切到WiFi減少漫遊流量結果女兒就炸了狂哭了十幾分鐘。

草草吃完改去商場逛逛找了推車來推,一上樓看到Disney專賣店女兒就賴著不走,好不容易擺平女兒,兒子又開始不爽起來,又去找了Tomica專賣店安撫兒子。臨走之前看到跳跳虎的積木女兒又吵著要。吵鬧到最後女兒不支倒地,把女兒上肩從晴空塔扛回旅館之後又不睡了開始需索無度。兒子仍然死撐著不睡要看車車。

然後爸媽就炸了。

馬麻炸完心情先平復之後帶兩隻出去走走,爸爸隔了好一陣子才跟上。之後先去大井町的JR綠色窗口拿隔天的租車與車票。みどりの窓口的站員說駅レンタカー的套餐要100公里以上的乘車券才有八折喔,大井町到小田原只有80公里幫你打遠一點的車票好了,可以直接從這邊進出站沒問題。站員都這麼說了就請他這樣做吧。拿到的車票是西川口到小田原的乘車券,放進隨身包包中。結果隔天搭車就出包,這是後話。

晚上不想跑遠,就在大井町買些便當熟食甜點回去旅館吃。flo還是好好吃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