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沮喪之旅Day 2

第二天應該是最不沮喪的一天了。

早上先到明治神宮外苑的にこにこパーク進行孝親行程,公園很大溜滑梯很長遊樂設施齊全,不過女兒對四周完全無警覺心,差點被盪鞦韆撞到,甚是嚇人。

中餐是腦婆找到的 代官山パンケーキカフェ Clover’s 鬆餅店,鬆餅好吃餐也不錯,還送了兩個小人一人一杯湯一份小鬆餅,雖然餐廳只是分煙沒有全面禁煙,還好沒遇到抽煙的客人。

吃完飯之後到了Tenoha Daikanyama逛逛,令人身心舒暢的地方,限時五年的觀光商場,很有異國風情,在這邊點杯飲料聊天吹吹風應該會是很棒的午後行程,但小人開始眼神呆滯,只好先回旅館睡覺,沒想到這也是小人旅程中唯一一次睡午覺。

晚上在旅館旁的イトーヨーカドー大井町吃晚餐,看到有いきなりステーキ就去吃了,除了等了很久外味道很不錯。

最後買了肖想很久的晴王麝香葡萄來吃。這根本就是荔枝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