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北櫻花行:吃得好開心

好像沒有吃得不開心的時候 *遮臉*

20090422 CI 100 TPENRT C Class 去程商務艙前菜。因為太過託大,以為出發前一個月訂機票就好,結果沒想到回程剛好卡到日本黃金周,經濟艙完全沒有位子;等啊等的都到了出國前兩個星期,還是一直沒有位子,只好牙一咬,刷了來回的升等商務艙機票,嗚嗚嗚我的荷包 :~~
20090422 CI 100 TPENRT C Class 主餐:日式牛肉。味道還不賴。
DSC_1236 冉冉上升的香檳氣泡。
20090422 CI 100 TPENRT C Class 甜點與水果。CI的C艙還算有誠意,前菜、主菜、甜點水果都是分開上的,聽說很多航空公司都已經變成跟經濟艙一樣一大盤整個端上來。不過甜點不好吃…
20090428 CI101 NRTTPE C Class 回程的前菜。話說本來線上劃位劃在747的二樓,結果到了機場之後拿到登機證,發現座位換了,原來是二樓被拿去當經濟艙賣,樓上商務艙的旅客被丟到一樓,那這樣我幹嘛還買商務艙的票啊啊啊~~
20090428 CI101 NRTTPE C Class 本來想選中式餐點,結果點了之後空服員說中式餐點上的份量不夠多,問我可不可以換成日式餐點,基於天生的好人個性,當然還是答應他了。不過這鰈魚燒弄的還真不錯…
20090428 CI101 NRTTPE C Class 飯後甜點與水果。芒果實在是有夠酸的…
すき家 因為下雨,第一天的棒球行程因此而報銷,只好在横浜スタジアム旁邊的すき家解決晚餐,豚汁還是一樣的遜…
烤雞肉串+横手焼きそば 走完北上展勝地的櫻花隧道,差不多也到了該解決午餐的時間,剛好在展勝地有櫻花祭典,就找了間攤販,買了烤雞肉串和傳說中是橫手名物的焼きそば當作中餐。雞肉串味道還不錯,至於號稱名物的焼きそば…感覺只是一般的焼きそば加上一顆太陽蛋而已,味道跟一般的焼きそば沒有兩樣,頗為失望。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