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中華電信尾牙

這個星期最紅的blog文章,應該就是woosean兄所寫的中華電信尾牙現場直擊了吧…

文章一貼出來就引起了廣大的迴響,當然在msn上就被一堆同學朋友問了:「聽說你們尾牙長這樣」「真的吃這些嗎」。其實跟「有關中華電的尾牙」中說的一樣:雖不中,亦不遠矣,這家外燴大概包走了中華電信在信義和金山兩邊所有單位的尾牙,因此分公司雖不同但菜色大同小異,雖然我們的魚是用蒸的、多了兩道菜:分別是不知所云的松阪豬和風沙拉與不知所云的何首烏鴨肉湯、飲料至少有果汁和蘋果西打,不過我們少了那經典的芋泥與甜點、吃到一半因為太無聊大家就開始磕起桌上的瓜子(不過還好,今年沒有出現偽裝成干貝的豆皮)。至於尾牙的第二重點:獎品,當合作廠商提供的是Wii、筆記型電腦、18800的禮券,而董事長獎總經理獎則是萬年不變的五千塊時,讓我不禁懷疑:這是數分的尾牙,還是合作廠商貢獻給數分的辦的抽獎活動?

連續兩年都是這種菜色,實在讓人不禁覺得:公司真的有這個意願來辦尾牙嗎?還是純粹只是因為民營化之後不得不的結果?如果由公司出錢的結果是這種內容的話,那我到覺得不如恢復以往的方式,員工交錢自己吃吧,至少吃到的菜色還沒有如此悽慘,也不會落的因為吃太差而上新聞的窘境。

有圖有真相,下面就是菜單與不知所云的松阪豬和風沙拉:

DSC00023

DSC00024

5 則留言

  1. 看了菜色,還真是阿彌陀佛~
    不過我們公司也毫不遜色,有超硬咬不動鮑魚、
    被沙拉醬淹沒的油不拉幾龍蝦!?還是飯店的咧XD

  2. 阿彌陀佛,剛剛道長跟某交易所的槍長輩靠腰尾牙多爛的時候,本人正要拿敝公司的尾牙來比慘,結果道長裁示:X銀卻下
    囧r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