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紅葉行:第一天雜記

遇到了不少衰事…

今天行程大概只有從台灣到日本東京,然後看亞洲職棒大賽而已…

條列式說明(把blog當twitter用XD)

  • 機場人很少,這在前一篇說過了。
  • 華航貴賓室裡面一票金髮碧眼的老外,看起來都是搭西北班機的旅客。記得上次來沒幾個老外,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華航跟西北合作里程累積的關係…
  • 終於遇到了成田機場大排隊,而且飛機降落在靠左邊的地方,結果靠左邊的移民關全部沒開,被趕到右邊的移民關去,走了六七十公尺過去,看到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結果排隊排了半個小時才過證照查驗…
  • 證照查驗完拿行李,結果行李轉盤在左邊的轉盤,又走了六七十公尺回去。
  • 過海關第一次被要求開行李箱,還問我有沒有土產,我拿土產到日本也只能自己吃而已…
  • 前面一大段弄完,已經是降落之後四十分鐘。跑去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換完JR Pass要買Suica&N’EX套票,結果13:19的Narita Express已經跑了,只能等半小時之後的車…
  • 嘗試了一下拍列車,發現真難拍,要拍出鉄道ファン那種等級的照片要練的還不是普通的多…
  • 亞洲職棒大賽統一對中日,雖然統一最後以4:2輸球了,但是算是打出一場不錯的比賽,如果能更注重比賽細節的話說不定還不會輸。不過看ptt的說法,明天要贏SK飛龍7分才能進決賽,這實在太困難了…
  • 松屋真好吃,為啥不來台灣開海外分店啊…

今日照片:統一的加油辣妹
DSC_6849.JPG

4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