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日本旅遊:第十天&第十一天雜記

啊啊啊就快要回台灣了…

兩日雜記:

  • 其實也沒啥好記的,大概就是札幌市內走走逛逛買買東西,可是沒想到買到最貴的東西是要買回公司請同事吃的白色戀人…
  • 札幌雪祭的會場大致已經搭建好了,只等雪祭正式開始,すすぎの的冰雕祭也是。不過這兩天看新聞報導說札幌雪祭來的人數一直減少,很多札幌根本不想去看雪祭,但是這兩天經過札幌站的時候還是看到一大堆拖著旅行箱的男女老幼來啊,而且一票金髮碧眼的西方人…
  • 來到著名的狸小路商店街,還真的有家店有店員會講中文,不過聽口音是老共;買東西免稅還打九折,看來以後要買一定得找這家買了 XD
  • 吃了著名的湯咖哩。碼的,誰說日本人不吃辣,我光點小辣就被辣的半死了(我不太吃辣),那中大辣怎麼辦…
  • 還吃了松屋,啊~~懷念的味道,好像來日本吃松屋已經變成習慣了,不過吉野家倒是只吃過兩次,有一次還只是覺得應該比較看看才去吃的。
  • Wii缺貨缺得很凶,Yodobashi Camera、Bic Camera和Donki全部都買不到…
  • 啊啊啊就要回到現實了啊…orz

兩日照片精選:白雪中的札幌舊道廳

DSC_2397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