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 鄰家女孩

上杉達也愛上了淺倉南….

這算是安達充的成名作吧,描述一對雙胞胎兄弟:上杉達也和上杉和也與青梅竹馬淺倉南的故事。和也和達也是雙胞胎,但是完全不像,和也功課好體育好受女生歡迎,達也則是一副色胚樣,加上功課差運動也差,什麼都比不上哥哥;小南則是跟和也很像,功課好體育好又受男生歡迎。故事就圍繞在他們三個人之間轉,雖然沒多久和也就意外掛點了,但是到後面的劇情還是圍繞著他們三個。

漫畫不改安達充本色,伏筆很多,像剛開始都會以為和也和小南一定是一對,但是很多地方都會發現其實並不是如此,小南對於達也似乎有特別的情愫(照顧弱者的母性的光輝!?);而且很多劇情都是淡淡的,但是這種淡淡的劇情特別讓人容易覺得感動。相較於愛情戲,棒球戲就比H2少多了,比較有看頭的就是新田明南跟達也的對決了,剩下的似乎大部分都只是愛情戲的陪襯而已。總之,這是一部好漫畫,充滿了十足的安達充風味,值得一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