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沮喪之旅Day 7

沮喪之旅第七天。希望是最後一天了。

前晚收行李收到很晚,早上起床之後繼續收。女兒堅持要穿睡衣出門。算了不想管了。吃完旅館早餐,先去劃回程車票。提早一班好了免得又有問題。回到旅館,最後收收。掰掰東京,下次來不知是幾時囉。

終於到了車站。上了京濱東北線到了品川。再上了NEX,終於往成田機場出發。兒子堅持要玩在日本買的車車。算了不理他。追過了好幾班總武緩行線,看到了原山手線改的車輛。看了一下flightradar24,來機似乎會晚到。也好可以多逛一下機場。

準點到了成田機場二航廈。女兒看到東京芭娜娜的Hello Kitty版本,堅持要拍照。走一走發現兒子的車子不見了。兒子一陣大哭。跟你說不要玩回家再玩現在知道了吧。答應兩隻要扭扭蛋的。扭吧。扭了好幾隻,女兒不甚滿意,一直要麵包超人或跳跳虎。沒辦法喔只能扭兩個,扭蛋本來就不一定會扭出你要的東西啊,這就是人生喔。還好沒鬧很久。Check In完畢。腦婆問要不要去看Uniqlo買點衣服。算了。看到Biccamera,對於在旅館用的大風量吹風機很滿意,那就買吧。順便買了低周波治療器的替換貼片。快點買買先進入管制區再說。

安檢人員覺得雙胞胎好可愛。你們只看到可愛都不知道可怕之處在哪邊啊。到了免稅品區域,分開行動,各找各的。結果獺祭沒買到。特產品區隨便買了些。中餐還沒吃,管制區內的餐廳都超貴,只能找了間咖啡廳坐下來。點了一杯生啤撫慰心靈。

吃一吃,登機時間1415,也快到了。這時女兒突然蹲下。什麼這時候要大便?母湯喔賣鬧啊,都要登機了還要大便。帶著兒子先跑去登機口看一下,還好改成1430才開始登機。回到咖啡店,已經1420了。旁邊搭同班機的一家人也已經過去登機口了。

怎麼辦,女兒大便一次都好久又催不得。好不容易終於好了,也換好了布布。看看時間1430,剛好開始登機,趕過去應該來得及。

“This is the finall call for China Airlines flight 108…”

喔靠Final Call了不是30分才要登機嗎怎麼現在就final call了又要被留在日本了嗎不要啊快衝。

一把抱起小孩,一手提免稅品。才剛到登機門休息區就被問是陳先生嗎?對對對不好意思。護照登機證一一刷過。終於上了飛機。

回程劃位劃到了豪華經濟艙。螢幕好大椅距好大設備齊全。但這時候給我奴隸船座位我也甘之如飴了。終於要回家了。

至於飛機上女兒作亂死都不睡兒子扭蛋亂丟找不到又再鬧,到台灣之後停車場找不到車子在哪邊,回家後女兒討抱沒辦法抱就把兒子推到地上爸媽暴怒哭了快兩小時的事情,就不提了。至少這是在台灣發生的而不是在花錢出門的時候發生的。

沮喪之旅終於結束。下次…目前是不會有下次的。沮喪的心靈需要長時間平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