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沮喪之旅Day 4 part 2

沮喪之旅第四天。續。

小田原附近只有兩間松屋,反正都有開車了,就到了遠一點的獨立店鋪,隔壁還有大型停車場與超市。點了三個套餐還升級了豚汁才不到兩千日幣好便宜。女兒吃兩口就不吃了要看巧虎,不給就大哭。迅速抱往店外溝通了十幾分鐘才要繼續吃。好累。

草草吃完到隔壁的超市藥妝逛逛。兒子開始流鼻水好煩。逛逛這種小城市的超市總覺得很有趣,兩隻跟養樂多媽媽買了優酪乳,還拿到兩個氣球。結帳時看到不要袋子可以折兩塊日幣,過度包裝的國度也開始要減少塑膠袋用量了啊。看到可愛口罩買了兩小包女兒又吵著要戴,又是溝通好久。

上車了設定了導航,結果帶的路不熟,走錯了但又不敢隨便迴轉,只能繞到JR國府津站才能迴轉。沒想到是這樣到了御殿場線的起點啊。上了有料道路,對向大批車潮都是要出伊豆半島的。沿海的道路風景不錯,還經過著名的根府川紅色鐵橋。一個小時之後到了伊東。

今天住的是界アンジン。這間旅館挽救了這一天。

界是星野集團的溫泉旅館品牌,雖不像星のや那麼高檔,卻也是高級溫泉旅館的等級。雖說高級,90天早鳥價卻和台灣高級的溫泉飯店價格相差不大。界アンジン是2017年才開幕的新旅館,以日本的大航海時代為主題,並以帶給日本全新航海技術的William Adams的日本名三浦按針來命名。

車開進旅館停車場,就有人員上來招呼,協助拿行李至旅館內check in。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問兩隻的小名,之後旅館人員看到這兩隻打招呼時真的有稱呼他們的小名,不知是否是錯覺。

大廳辦完簡單的手續之後工作人員就引領我們來到客房。介紹完館內活動、泡完茶之後就先離開了。定位時有註明有小朋友兩名,所以拿到了兩套小浴衣、小牙刷、小拖鞋、玩具、小凳子與馬桶座。女兒甚是興奮,一定要拿著牙刷,小腳還要穿夾腳拖,即使穿不好還是堅持要穿。兒子還是都拒絕,算了隨他。打開窗戶,房間正對相模灘,風景秀麗,兩隻喝完養樂多優酪乳之後就開始跑來跑去,甚是興奮。館內隨意逛逛,還上到了泡湯完的休息處,三點開始就有供應啤酒啊那快點來兩杯。

晚餐一貫的優秀,豆皮茶碗蒸令人非常驚豔,另外訂給小人吃的兒童餐也很精緻。飯後休息一下帶著兒子去大浴場洗澡,剛開始洗就吵著說不要要離開。隨便洗洗就快點起來。聽腦婆講女兒倒是很配合,只是尿出來有點尷尬。

快速放倒兩隻之後就是爸媽的溫泉時間了。大浴場設備舒適,泡湯時也幾乎沒有人,室內室外兩池輪流泡泡到皮都皺了才起來。總覺得只有這時候才有那麼一丁點的放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