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沮喪之旅Day 4 part 1

沮喪之旅第四天。

今天要移動到伊東住溫泉旅館。早上旅館退房,寄放了一個行李箱,帶另一個出門。

到了大井町車站的麵包店,點了幾個麵包,牛奶給兩隻喝,咖啡爸媽喝。翻一番隨身包包來確認一下車票。嗯?怎麼沒看到?靠邀昨天不是才拿了車票之後放進包包的嗎?包包翻了兩遍都沒看到。整包票券包括來回新幹線與租車,兩萬六日幣啊。

只能開始往回找了。

隨便喝兩口咖啡,先打開隨身的行李箱翻找,沒有。衝回旅館,回房間翻了一遍,連垃圾桶都翻了。沒有。請旅館把寄放的行李拿出來讓我找一下。沒有。回到麵包店,兩隻胡鬧中,兩杯牛奶喝完了還要喝,麵包一口都不吃,另外買了麵包只吃了一口就要看電視。辛苦腦婆了。回想了一下行程,腦婆說問問看百貨公司有沒有人撿到吧。

問了受付娘,請我到地面層的員工出入口的遺失物中心。進到員工出入口,問了保全大叔。

“什麼東西不見了?”

“JR車票。”

“什麼時候不見的?”

“應該是昨天晚上。”

“車票是到哪裡的?”

“品川小田原新幹線自由席特急券來回、小田原西川口乘車券,啊還有JR租車的coupon。”

“你有帶有名字的文件嗎?

“有有有護照在樓上,我去拿。”

趕快衝回去樓上拿了護照,腦婆知道之後也鬆了一口氣。在遺失物紀錄本上簽名。瞄了一下原來是掉在熟食店被人撿到拿來的啊。

刷了車票進了大井町,到了品川新幹線改札口,丟了乘車券特急券一起進了改札機。燈燈~燈燈~改札機亮了紅燈。JR東海的站員拿去看了一下車票。”這是進路變更。要補大井町到品川的車票喔。”

好累。已經不想再多說了。直接拿了suica給站員扣錢。終於上了東海道新幹線こだま。車上人不多,那就先坐四個人的位子吧。兒子不想坐窗邊。算了。

小田原到著。帶著兩隻去看新幹線通過,再跟新幹線說掰掰。司機員很貼心地也跟他們揮手說掰掰。到了JR租車,原來在小田原是跟Nissan租車合作的。等了很久才輪到我們辦手續。還遇到一個會說中文,來台灣兩周環島的日本人幫我們開門。

車子準備好了是Honda Fit。正準備檢查車輛外觀時,發現後座沒有安全座椅,已經有預約付了錢了啊。

“請稍等一下。”

過了一陣子,”現在會去調安全座椅來,但因為車子是Orix租車的,要請他們調過來,請稍等一下。”

天空飄著小雨。

過了快20分鐘,Orix租車的人帶著安全座椅出現了,但完全不知道怎麼安裝,還打電話問人,最後裝了快10分鐘才裝好,還有點鬆動。算了先出發吧,先去松屋解決午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