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脫亞入歐德法瑞奧:Day 1

DSC_3596

忙完宴客,請了婚假,把手邊的工作交代完畢,就開始準備行李了。雖說出國旅行多次,可是第一次前往歐洲,還是搭晚上的越洋航線,心裡總是有點緊張,畢竟之前最遠只搭過四小時的航程,這次的飛行時間可是前往北海道的三倍,又得在機上睡覺以便調整時差,萬一睡不著第一天大概就不用玩了…

DSC_3589 這次去程搭的是華航的CI61,晚上11點10分起飛,到法蘭克福是早上六點半左右。出發當天下著大雨,還好利用信用卡的機場接送到了桃園機場一航廈。剛好遇到一航廈整修,不過這看起來還真是簡陋啊。
DSC_3591 穿過三夾板訂起來的走道,進入報到區,感覺整修完的感覺還真不錯。找到導遊報到完畢,發了行李吊牌並且託運行李完畢,接下來就是放牛吃草了。
DSC_3598 整修完的一航廈感覺真不錯,至少硬體方面有了一定的水準,燈光明亮賣店眾多,只希望能好好維持,以後不要繼續拿水桶接雨水就好。
DSC_3600 今天的登機門是A5,不過剛到登機門沒多久就廣播因為地面作業緣故,飛機要晚一個小時起飛,最後拖到了接近12點半才開始登機,這天已經忙了一整天了,還要拖到這麼晚才登機,讓人真吃不消。
DSC_3602 延遲一個多小時才起飛的飛機沿著東海往北飛,快道濟州島附近的時候開始發放晚間便餐,這是海鮮炒飯。
DSC_3603 另一種餐點:雞肉飯。當時沒想到這是接下來十幾天內吃過最好吃的米了…
DSC_3604 隔天早餐之一:菠菜烘蛋。
DSC_3605 隔天早餐之二:清粥配廣達香肉鬆。

飛機經過韓國之後進入俄國,沿著北極圈邊緣往歐洲飛去,經過芬蘭之後在波蘭附近進入歐洲大陸。最後還是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法蘭克福,五個APU的A340果然飛很慢。至於在機上,因為太累了所以吃完就開始睡覺,雖然不是很舒適,不過至少還是有休息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