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盛夏北海道:五訪函館(二)

函太郎(當時)剛開幕不久的美原分店飽食一頓之後,就搭公車回到車站附近,轉搭市電到紅磚倉庫逛逛。不過這時天色陰暗了下來,有點擔心晚上的夜景是否會看不到…

DSC_7289 紅磚倉庫,上次來這邊已經是2005年聖誕節的事情了呢。
DSC_7290 人潮還算不少,不時有觀光客團前來。
DSC_7315 逛了一下倉庫內部,還是不甚有趣;出來往車站的方向走去,走進はこだて明治館裡面看看。
DSC_7301 店內部少玻璃製品小店,二樓還有一家泰迪熊專賣店,逛了兩圈,就在一樓的咖啡店休息一下。
DSC_7305 明治館入口處的復古信箱。
DSC_7321 結果在入口的旁邊發現花畑牧場,買了一個ホットキャラメルパフェ,熱熱的蛋糕上面加上冰冷的冰淇淋,最後加上熱的焦糖醬,啊~~~真是人間美味,熱量之類的無聊數據就不用管他了~~
DSC_7308 與閃光同事約好集合的時間快到了,走回金森倉庫,看看函館山頂,今天應該是看得到漂亮的夜景吧。
DSC_7324 看看時間已晚,準備搭纜車上函館山看夜景。不過走到纜車站前,照例是一陣氣喘吁吁的爬山,坡度還真是陡啊。
DSC_7329 天色還未全暗的函館市景。
DSC_7334 遠望函館灣,遠方應該是附近上磯附近。
DSC_7362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夜景也越來越明顯了。
DSC_7403 人潮依舊洶湧,好不容易卡到位置就不想走,把相機靠在欄杆上,用長曝拍下美麗的夜景。
DSC_7405 看完夜景後心滿意足的下山,美麗的西式建築物映照在燈光中。肚子也餓了,就來去閃光指定的幸運小丑漢堡店吃晚餐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