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盛夏北海道:美瑛的超廣角之路

新榮之丘展望公園

四季彩之丘之後就是沿著パッチワークの路與パノラマロード兩條觀光路線閒逛。由於四季彩之丘就在パノラマロード上,那就從パノラマロード開始。首先先往有名的美馬牛小學校開去,接下來再去新榮之丘展望公園。

DSC_7083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了美馬牛小學校,才發現禁止進入,大家好像也都沒有下車的念頭,所以拍拍學校著名的尖塔之後就轉往新榮之丘。
DSC_7087 不得不說,在美瑛開車雖然好開,車上也有GPS的幫助,可是要找到景點還真是不太容易,道路很像不說,路邊的景點指示有時候又會亂指一通,如果沒有抄MAP CODE的話常常會進入鬼打牆的狀態,這張就是在鬼打牆的時候拍下來的。
DSC_7088 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の木(聖誕樹之木)。一樣是車窗風景。
DSC_7091 一陣鬼打牆之後到了新榮之丘展望公園。天氣還不錯,可是好熱;遊客並不多,可以慢慢閒逛一陣。花不多,可是顏色很鮮艷。
DSC_7103 囧字臉的大草人。
DSC_7110 「老ㄟ啊,民啊哉假採」「呆摸歐龜」「ㄎㄎㄎ~」
DSC_7119 如波浪起伏的丘陵地,綠色的農作物,點綴上一些色彩鮮艷的花卉,再配上藍天,這就是夏季美瑛的魅力所在。
DSC_7122 離開新榮之丘之後,繼續經過一陣鬼打牆,到了三愛之丘。
DSC_7127 三愛之丘的人還真是~~少啊。
DSC_7132 爬上小山丘之後往下一看,嗯…景色是不錯,不過在美瑛只能算是普普,所以立馬決定不要浪費時間速速走人,往拼布之路而去吧。
DSC_7136 往拼布之路的路上經過美瑛車站。小小的站房一樣服務的遠來的遊客。聽說夏天有通中文的站員在此服務,不過不得不說,從旭川開車過來才是完美瑛的王道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