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飲抱食

DSC_5871

獸槍槍在網路上找的店,聽說評價不錯,於是登高一呼,獸族大軍與半獸人及亂入的家眷就找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一擁而上到了這家賣炸物和德國煙燻料理的店家了。

這家生意相當不錯,本來在找的時候已經是週五了,打電話過去問週六全滿,週日只剩戶外座位;而且每次用餐限140分鐘,時段分為下午5:00~7:20與7:40~10:00,最後只好隔一個星期之後再來吃,時段則是決定5:00這場。

事先有看過網路上的介紹,點的幾乎都是大型的拼盤,這次來了八個,剛好就點了兩個四人份的拼盤,一個是日式炸豬排拼盤,一個是德國綜合拼盤;至於很大盆的沙拉,既然是獸族了就沒有吃青菜的必要;加120塊的套餐大家也是興趣缺缺,只有另外點了大麥與黑麥啤酒來喝。

雖然準時到了,也很快就點好了,但是出菜的速度似乎有點慢,等了好一段時間才上了德國綜合拼盤,餓到不行的大家就全部一擁而上了:

DSC_5872

德國綜合拼盤大概有兩三種香腸,不過原諒我吃不出來到底有啥分別,只看得出來一種大,兩種小,兩種小的有加一些香料;其他的還有培根捲、火腿和德國豬腳,加上一些醃製配菜與黃芥末,另外有四個核桃麵包。看有人的食記講說跟煙燻小館比起來稍遜,但我覺得吃起來已經很不錯了,德國豬腳的外皮很脆,香腸很香,火腿配上麵包還蠻好吃的,再配上一杯黑麥啤酒,啊~好吃~

DSC_5878

後來上來的日式豬排拼盤更大盤了總共有四五種豬排,包起司的、包青蔥的、豬絞肉豬排、還有兩種不同的豬排,吃起來還算不錯,至少肉大塊,炸的也不至於過頭,還算有一定水準,另外還有五碗飯當附餐。

兩個拼盤吃起來還算蠻好吃而且蠻飽的,不過感覺大家的戰力減弱許多,六男二女居然吃到最後沒完,大概是後上來的豬排拼盤太油膩的關係吧,看到那麼一大盤的炸的東西,光看大概就一半飽了。

抱飲抱食的東西算是有相當的水準,不過是個適合多人分食的地方,如果人數太少的話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點德國拼盤的話可以順便點啤酒,開車不喝酒,反正捷運小碧潭站就在旁邊,就不用擔心這種問題啦。

抱飲抱食
電話:02-22182018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的巷子就是了,很靠近巷口。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