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不順…

過年前後諸事不順啊…

  • 某系統每隔一個月發作一次,不是在malloc()就是在free()的地方丟SIGSEGV出來,free()丟SIGSEGV出來那也就算了,程式沒check好摸摸鼻子認栽,問題是連malloc()都會,真不知道是哪邊出了這種怪問題,用gdb+printf()大法去追就更詭異了,每次malloc()/free()都是同樣的address,前幾次很順到,跑到資料檔的某一行就會掛點。上次是用thread-safe的compiler就可以順利run了(問題是程式裡面跟thread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次就失靈了,thread-safe/non-thread-safe都試過了一樣掛點,最後把原始碼裡面沒用到的header檔砍掉就ok了。如果下個月再出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 把另一個系統裡面檢查inputbox值的功能改用AJAX來寫,順便練習一下。FireFox跑起來沒問題js也沒錯,一換到IE就有問題了,只有第一個inputbox會跑,第二個之後就開始裝死,弄到最後的結果看起來像是只有在第一個inputbox的時候event handler會作用,剩下的就根本不甩了…最後只能把東西revert回去。
  • 回到台北之後,發現機車上面全部都是鳥屎,害我清半天,而且鳥屎這麼多大樂透還只中一個號碼,真機車…

沒想到過年前過年後運氣都這麼差,不要這一年就這樣給我衰下去啊…

發佈日期:
分類: Murmu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