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叔

在關西待過的人應該都記得這名字 :p

亮叔是關西106旅營站熱食冰品部的負責人,也是關西最大的小蜜蜂。每當上山單戰或是在教室上室內課的時候,早上10點和下午3點左右,亮叔都會載著一車的重大軍需物資-食物來到學生多的地方。東西嘛大部分都是炸的,像雞排、雞腿、薯餅、臭豆腐等,其實不是很好吃,飲料也是十足的人工香料+糖水,不過在軍營裡面能夠吃到這樣的食物已經算是上天的恩賜了,因此每當那台小貨車一出現所有人便一擁而上,彷彿蝗蟲過境一般,沒多久之後滿車的食物便被搜刮一空,進了大家的五藏廟。聽說營站賣的芒果牛奶冰很好吃,不過因為沒有地利之便,而且每次去營站都是一下子就走了,所以無緣嚐到這106旅名產。

今天看ptt上面寫亮叔在我下一屆二梯結束之後就走人了,不知道是因為沒標到營站的經營權還是因為賺飽了才走人的 XD 不過小蜜蜂應該是不會消失的,有阿兵哥的地方就有小蜜蜂…

2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dokein style weblog » 亮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