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柏林鐵板燒

Untitled

  • 店名:嘟柏林鐵板燒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7號
  • 拜訪時間:2016/4/29
  • 消費內容:商業午餐230*2+海鮮濃湯升級80+10%=594
  • 服務費10%
  • 再訪率:5/100

公司旁的鐵板燒老店,經過了很多次卻都沒有踏入,趁著某個想吃好一點的周五中午跟老婆一起來嘗試一下。

先踏入店內,店員只有指引我在外面稍坐,人就消失了;不久之後再度出現,跟他要了一份菜單來看看。

Untitled

沒有什麼需要慶祝的事情,所以先選定了商業午餐,我選牛肉,老婆選雞排,另外加點一份海鮮湯。

隔了很久店員才再度出現,領我進入某小包廂中,包廂內已經有客人在吃前菜了。

Untitled

頗為復古的包廂。

前菜的沙拉,醬汁為稍微酸甜的醬汁,味道新鮮度都算OK

Untitled

一般的濃湯。蘑菇口味,味道中規中矩。

Untitled

服務生上湯的時候本來也端來蘑菇湯放在我的位子上,跟他反映之後還搞不清楚狀況,最後服務人員過來確定之後才把湯收走。

Untitled

老婆喝湯喝到一半,廚師就出現了,開始進行料理。先料理隔壁客人的前菜之後就開始煎雞排,雞排煎到一定程度之後再開始料理我的牛肉。

Untitled

Untitled

吃鐵板燒就是要看廚師的表演啊。動作迅速乾淨俐落。只是….

Untitled

這是我的牛肉。炒出來的感覺很像蒙古烤肉,少許的肉片配上許多洋蔥。放了很多油,調味一般。

Untitled

老婆點的雞排倒是表現不錯,外酥內嫩,但配上花生不知是何意。

Untitled

附餐的青菜炒好後就直接放在旁邊。越來越像蒙古烤肉了…

主菜都上了青菜也炒好了,但是海鮮濃湯還是沒來,這時也不見服務人員過來,等了好一陣子,等到服務人員過來跟隔壁客人閒話家常之後才有機會反映,又過了好一陣子湯才來,所以沒有拍到。味道算一般,海鮮新鮮,但卻是我不愛的南瓜口味…

Untitled

吃完之後也沒人招呼,自己走到外面,服務生一樣姍姍來遲的點了餐後飲料,就是很普通的業務用冰紅茶與業務用冰咖啡。

結帳時看看帳單,似乎點到一個簡餐一個海陸餐去了?跟服務生反映,「你們沒有吃到魚嗎?」「我要去問一下師傅」「真的沒吃到嗎?沒甜點?」是的,就是這樣。

最後花了594元,感覺景美夜市168鐵板燒在主菜上的表現還好一點,更別提那10%的服務費了,比沒服務還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