讃岐釜揚げうどん丸亀製麺

Untitled

  • 店名:讃岐釜揚げうどん丸亀製麺
  •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B1美食街
  • 拜訪時間:2014/1/18
  • 消費內容:豆皮烏龍麵109+牛肉牛蒡烏龍麵129+炸蔬菜35+炸蝦35+炸雞35=343
  • 不收服務費
  • 再訪率:85/100

丸龜製麵進軍台灣已經一段時間了,但會想要去吃是因為某天在家吃便當配緯來日本台的時候看到節目介紹,好像很好吃,就跑去新光三越地下街吃了。

Untitled
因為是設點在美食街內,所以就如同一般美食街攤位一般,自己找位子坐並拿到位子上。排隊人潮不少,麵是現切現煮,一次煮麵大概三四分鐘,一次起鍋大概是八到十碗左右的量,所以這批賣光就得等下次了,但店員態度很好,會請排隊客人等待,也會隨時報出再幾分鐘可以起鍋的資訊。價格如同上圖,尚稱合理,至少比微風美食街湯烏龍就要一百來的便宜許多。排隊時觀察了一下店員作業,就如同節目介紹一般,算是原汁原味。

Untitled
等了約十分鐘之後拿到了麵,之後就如同在日本吃烏龍麵一般,點完麵之後就是炸物了。炸物有十餘種,也有飯糰。結帳完可以自助加入炸屑與蔥花,也有白開水可以喝。

今日餐點:
Untitled
烏龍麵有嚼勁,雖沒有像在四國吃到的烏龍麵如此Q,但是水準很不錯,湯也維持日本水準,聽店家說法可續加。豆皮是傳統日本風味,很甜。

炸蝦甚佳,有彈性,麵衣不會過厚;炸雞很鮮嫩,沾店家所提供的天婦羅醬汁風味更佳;炸蔬菜也好吃,不過很大一個吃起來有點麻煩。

回訪率85/100,保留日本原汁原味,價格尚稱合理。下次想試試明太子烏龍加溫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