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冬末東京:河口湖(三)—富士吟景(下)

回到房間,床鋪已經鋪好了。本想直接去泡溫泉,不過肚子在吃完大餐之後飽得要命,只好在房間打混一下,看看電視,休息一陣再去泡湯。

電視打開,頻道轉來轉去,還試了一下日本數位電視的功能,看了Arashi的綜藝節目和一部NHK的職人對決節目才整裝出發準備去泡湯。泡湯處位在頂樓,男女湯都在隔壁,晚上會定時交換,也有室外湯。不過室內的部分稍微有點遜色,湯池不大,溫度有點低,外面的休息與灌洗區很小,備品也不太足夠,跟之前房間和晚餐給人的好印象有點反差。在室內泡啊泡著,想起外面正在下大雪,如果這時候出去外面泡湯,不就可以享受雪花飄在頭頂上,而整個身子泡在溫泉裡的超享受狀態嗎?找了一下,室外湯屋位在頂樓,不過往上的樓梯沒有暖氣,走到上面之後實在是冷到不行,不過還是打開玻璃門,衝向室外的溫泉池泡了下去。啊~真是難得的人間享受啊,看著片片雪花飄下落在頭頂上,身體則是泡在溫泉裡,果然是人生一大樂事,不過溫泉水還是沒有很熱,泡了一陣,還是抵擋不住外面的冷風,還是快點回到室內躲起來。

泡完溫泉之後,回到房間一下就進入了呼呼大睡狀態。隔天早上很掙扎的起來又去泡了一次湯,這時天氣已經變好了,泡室外湯時富士山就在眼前,不過對於大近視的我來說,眼前只有一片模糊。泡完湯,回到二樓的餐廳,早餐已經擺在桌上了。

DSC_9641 看這個陣仗就知道,早餐的品項數目也是超豐盛的,除了飯菜烤魚花枝生魚片外,竟然還有一鍋河口湖名產ほうとう烏龍麵,吃完之後又是摸著飽到不行的肚子回到房間,準備收拾行李。
DSC_9647 打開窗子一看,哇哈哈富士山就在眼前啊。昨天的一陣大雪,河口湖已經稍微有點結冰了,所以雖然湖水平靜但還是看不到著名的逆富士。不過沒關係,富士山能夠這樣的出現在眼前就讓人很滿意了。
DSC_9654 check-out之前,在旅館大門口拍一張。天氣晴朗無比。
DSC_9663 搭上旅館的接駁車,準備逛逛河口湖其他景點之後再離開。上車前旅館有問說目的地,本來準備去搭河口湖纜車,結果上了車,女將出來告訴我們剛剛打電話去問纜車站,才知道因為昨天大雪的關係停駛,問我們是不是還要去纜車站,或是要改去什麼地方。這麼貼心的旅館,在心裡又為它加了幾分。

這次的富士吟景之旅,除了溫泉還有改進空間之外,不管是房間設備、晚餐、早餐、服務、價格都是無可挑剔的。我想,下次再來到河口湖的時候,應該還是會選擇這間旅館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