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 Documentary

slashdot上看到有位作家製作了一套BBS Documentary,似乎是透過訪談的方式介紹詳細的BBS歷史,網站上還有詳細的BBS軟體列表。看了一下幾乎都是以介紹dial-up BBS為主,但後面也有跑在*nix上面的BBS。不過列表上面只有舊版的FireBird而已,沒有新版的FireBird也沒有在國內BBS站大宗的Maple系BBS。應該哪天寫個信給作者講一下台灣BBS的發展情形的,畢竟台灣應該是text-mode BBS存活的最好的地方了吧 XD

2 則留言

  1. 渣打信用卡搶錢記實
    日前,不慎遺失信用卡2張,1張是A銀行信用卡,1張是渣打銀行信用卡。
    發現信用卡不見之後,打電話給A銀行,請他們凍結管制,A銀行很配合地給了一天的期限,言明萬一在期限前沒有取消,他們會向國際網路申報,同時寄出新卡換卡,申報及換卡均不收費。
    然而,渣打銀行卻不如此,他們不但不幫忙凍結,沒有一天的緩衝期,而且沒得通融地說只有申報一途。剛開始說換卡需一千元,後來我方表明不需要新卡,又改稱:來電申報即要收取一千元,不要他的卡也不行,一千元照收。這不是土匪銀行,搶錢信用卡是什麼?
    沒有親身經歷,不曉得發卡銀行的服務好壞。奉勸想要使用信用卡,或已用渣打銀行信用卡的人三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